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奥唯莱特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技术咨询,电子产品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软件开发...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更便捷,社区更智慧
新闻中心
生活更便捷,社区更智慧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256        返回列表

如今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智能,从智能手机到智能家居,从智能楼宇再到智慧城市,各种“智能”“智慧”的概念充斥着我们的日常生活,从目前来看,在社区安防的基本设施中,门禁对讲系统的发展最为活跃。不断有企业、品牌进入数字楼宇市场。同时,随着智能家居其他产品与数字楼宇对讲相融合,以及多家安防企业相继进入数字楼宇对讲市场,楼宇对讲的市场格局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

作为房地产项目配套的安全防范产品,楼宇对讲行业与房地产休戚与共,命运相连。随着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量价齐升,助推了地产销售的热度,影响到可视对讲市场整体需求的继续攀升,旧房改造也成为楼宇对讲产品的一个重要市场。

此外,楼宇对讲系统作为社区、家庭重要的信息设备,通过智慧社区平台可实现更加强大的功能与多样化的增值服务,更好的为社区业主服务。楼寓对讲厂商以对讲系统为入口,通过智慧社区平台,延伸到物业管理、社区安防、智慧停车、智慧家庭等多种产品线,提供社区与家庭智慧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楼宇对讲系统需注意哪些问题:

1、降低产品成本成本:如今,规模较大的厂家在销售、工程安装、服务等方面的成本居高不下,随着产品标准化进程的推进,产品成本需要逐步降低。

2、增强抗干扰能力:抗干扰能力是目前楼宇对讲行业普遍感到头痛的问题。在在部分雷暴多发区,必须增强产品的抗干扰能力。在实地施工中,线材选择不当、布线不规范等也会导致各种干扰问题。

3、设计需更人性化:对讲产品最终还是面向消费者,使用的人性化是最重要的特征之一。例如:操作界面的人性化,包括室内机、门口机等,采购者希望产品尽能操作傻瓜化,可以通过语音提醒等方式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易懂操作。

奥唯莱特楼宇对讲系统通过供电方式增加电源和联网方式增加切换机的技术改进为顾客在原有老技术的价格上节省15%的成本;另外,采用光隔离技术对层间解码器增加户户隔离与门口机连接,同时具有防雷、过载保护等功能,2路、4路、6路、8路均可根据工程实际情况选配布线,省钱省人工使成本降低;系统易安装、易维护所有接口均为一对一对应,傻瓜式安装,适合专业和非专业直接安装,大大降低安装施工成本。                                   

随着互联网思维、综合电商、O2O等新概念和新商业模式的兴起,可视楼宇对讲也成为开拓家庭信息化市场的重要关注点和入口。未来,楼宇对讲企业在趋于高端、个性化的地产项目以及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仍然大有可为,作为建筑出入控制的重要节点,同时也是家庭信息化的重要入口,楼宇对讲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